亚洲领先的
电子方案提供商

Established in 1980

Scroll Down

我们的业务

工业物料部及设备部

工业物料及设备部的业务范围广泛,下辖三个专业事业部,特种粘合剂及设备、特种材料及元件和特种胶带及设备,涵盖消费电子及汽车等多个市场领域。

电子测量系统及设备部

电子测量系统及设备部门主要为电子行业提供包括射频(RF)、微波、通讯、多媒体、微晶钻石化学气相沉积(MPCVD)、电力电子和电磁兼容性(EMC)等领域的测试解决方案。通过代理多个全球知名品牌,针对产品研发、制造、品质管理、系统安装、大学及研究所项目与维修等不同行业的应用而提供高质量测试设备。

images

表面贴装技术设备部

科电表面贴装技术设备部提供一系统品牌优质SMT设备,另外亦配备高水准的维修和技术服务团队。

我们的优势

我们优秀的企业形象、良好的业绩记录是我们持续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就。我们凭高积极性的销售和营销团队、专业的客户服务和技术团队、全力投入的后勤团队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建立并持续提高我们的优势和能力。

更多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images

最新消息